課程公告與報名

2021-02-19

2021熱門活動報名 | 暑假特別企劃:兒童體態健檢


因國內疫情嚴峻,並配合政府防疫提升三級警戒措施,原訂:
台北場:7/11(日)於翻滾王體操俱樂部舉辦,活動延期至8/15(日)
新竹場:7/30(六)於态好玩親子共學空間舉辦,活動延期至8/22(日)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國際體態平衡學會、暑假活動、兒童體態健檢、平衡感、協調、足壓、足型、柔軟、體適能、運動、

▍活動簡介
臺灣兒童在課後時間的運動量在全球敬陪末座,除了學業的壓力之外,也會與隱藏在身上的亞健康狀況息息相關。舉個例子來說,平衡感相對不佳的小朋友,在遊戲過程中可能部分活動表現不理想,造成遊戲中挫折感遠大於成就感,慢慢地變成不愛參與遊戲,活動時間逐漸下降。兒童體適能包含幾項關鍵要素,例如:平衡、協調、柔軟度、身體組成以及肌力。根據研究指出,這些基本能力如果沒在兒童時期被適度培養,將會影響青少年時期的身體發育、體態、免疫系統的整合甚至是適應社會生活的能力。除此之外,小朋友的足型,不論是扁平足或是高弓足也都有可能影響到身體的活動能力,進一步可能影響到身體體態。

本次體態健檢活動的目的在於,透過數個簡易的檢測方式,在活動中協助家長與小朋友認識自己的身體狀態,並從中找出相對不佳的面向,透過專業人員的解說或建議,提供家長找到提升小朋友身體能力的方法或是能避免未來可預見傷痛的方式,讓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健康活潑的均衡成長。

建議學齡6歲以上報名,且需要請家長陪同,活動結束皆有檢測人員說明評估結果。
一場次10組親子為限,分台北、新竹兩場次 (請留意場次時間再報名喔)。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AM10:30-PM12:30
活動日期/地點:

  • 台北場:8/15 (日) 翻滾王體操俱樂部  (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03號)
  • 新竹場:8/22 (六) 态好玩親子共學空間  (新竹市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75號)

人數:每場次10組親子為限,建議學齡6歲以上,且需家長陪同。
報名費用:NT800元/套票一組 (內含孩童入場票與大人場票各一張)
闖關完成即可獲得一張評估卡,以及一份神秘小禮物。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0:00-10:30 報到領取評估卡+身體組成檢測
10:30-10:45 活動開始:活動跑關說明
10:45-11:50 兒童體態健檢:主題項目跑關檢測
11:50-12:00 總結說明
12:00-12:30 QA

▍溫馨小提醒:
  • 受測學童服裝準備:請穿著短褲或攜帶一件短褲更換。
  • 活動期間,陪測家長限額一名,其餘家人請留步於等候區。

▍購票與上課注意事項
 本課程不開放現場繳費。
 取消與退費規則:退款方式:Acuupass 將代主辦單位,處理學員的退票退款申請。

  1. 退票操作:由學員透過系統,自行操作退票事宜。
  2. 退票期限:付費票券須於「票券有效日期開始前8天」辦理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3. 退票費用:Acccupass僅向退票申請人,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

 活動課程若因疫情延期或取消,相關訊息將於活動頁公告,並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配合政府「防疫新生活」政策,防疫期間活動課程須知,請您務必詳讀並協助配合,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諒解!
 活動期間,除講師外,工作人員皆會配戴口罩,同時請您自備並佩戴口罩。
 防疫期間,每場活動人數將控制在 20人內,以確保座位間保有適當距離。
 活動現場備有額溫槍,請配合測量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體溫若超過 37.5 度者,請以自身健康為重返家休息。
 過去 14 天內,若有身體不適(發燒、乾咳與其他呼吸道症狀)、與身體不適者(發燒、乾咳與其他呼吸道症狀)接觸,或者至出現新型冠狀肺炎疫情之國家或地區旅遊者,不建議出席。
 
▍對課程內容有任何問題,可以:
 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聯繫學會秘書: ipba.tw@gmail.com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及課程大綱修改、變更、異動、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頁內容為主。

▍主辦單位:國際體態平衡學會
▍贊助協辦:
翻滾王體操俱樂部、态好玩親子共學空間

回上頁 下一則